人工智能产业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99

为了2019级新生及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家校沟通联系。2019年8月31日14点准时在人工智能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人工智能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人工智能院院长于枫、副院长吴侨、党总支副书记林斌及学院特聘专家李念峰教授。本次会议由人工智能院党总支书记林斌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于枫讲话。院长于枫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使家长了解和熟悉人工智能院师资力量、教学环境、科研能力,使家长们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大会第二项,由人工智能院党总支书记林斌强讲话。首先林斌书记向家长致以最诚挚的欢迎,同时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程、学校概况、办学理念以及学院规模和发展现状。林斌书记就新生应该如何适应大学生活、规划自身发展、最终实现提高自己、发展自己的目标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和沟通。为了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林斌书记提出了三项做好:一是做好一名大学生的准备;二是做好勤奋学习、自主学习的准备;三是做好树立诚实守信。

大会第三项由人工智能院副院长吴侨。对家长、学生在四年学习过程要注意的专业问题进行了嘱托。让家长们了解今后孩子们的教学环境。家长们热情积极的参与其中。

会议最后一项,由学院特约专家李念峰教授为家长们就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行业情况及学习建议等作了解读。


通过此次家长见面会,增进了新生家长与学院的联系与沟通,对于学院的情况加深了解;对于学生管理的要求与规定、发展与培育达成了共识。家长们与学院班子再次进行了咨询和交流,提出了一些在专业和学习上比较关心的问题,学院班子也就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坚定了学生及家长对学习、对未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