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空军航空大学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68

   

    2019年10月20日,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们带着对军营生活的向往和好奇来到了空军航空大学参加“军营开放日”活动,零距离的感受军人生活,感受军人风采,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与空军航空大学的学员们度过了一段美好而又难忘的时光。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是一所以培养飞行人才为主体、飞机和航空工程专业兼容的综合性高等军事学府,是空军主体战斗力生成的重要源头,学校被誉为“飞行员的摇篮”、“英雄的摇篮”、“将军的摇篮”

    

    在军方领队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了军体心理综合训练场,看到了旋梯、固定滚轮和攀岩等训练器械。紧接着进入学院宿舍参观学员队走廊文化、宿舍及内务,宿舍里整齐干净的摆设和叠得棱角分明的被子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在一号田径场,我们观看了仪仗队展示、“蓝鹰合唱团”合唱歌曲展示及400人军体拳方阵展示,作为人民空军的主体战斗力,他们将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不断走向新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