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二〇一九级“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36

    为了丰富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人工智能学院篮球队参加了由长春建筑学院主办的二〇一九级大学生“新生杯”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在人工智能学院2019级学生和健康产业学院2019级学生之间展开。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伍班级成员热情高涨,掌声,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裁判员认真严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攻防大戏。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营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

    场上生龙活虎,场下气势磅礴,比赛甚是精彩!经过队员们的精彩对抗,健康产业学院以2分的优势险胜人工智能学院。参赛双方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人工智能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人工智能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