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新生线上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78

  2020年9月2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在线上顺利召开,学院院长杨永健,副院长吴侨,党总支副书记林斌,2020级新生辅导员王岩,以及宋小华、杨阳、郭子源老师出席会议,200余名家长线上参加,会议由林斌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杨永健院长从本科生入学情况、课程设置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表达了学院希望能与家长们共同引导新生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并确立人生的目标和理想。

其次,吴侨副院长结合学院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学科发展现状、师资力量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等给家长作全面介绍,使家长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模式以及专业发展前景,增强了他们对学院的认同感,消除了疑虑,坚定了对孩子未来的信心。



  再次,郭子源、宋小华、杨阳老师分别向家长们介绍自己所负责的专业。




 



  最后,林斌书记对家长和学生加入人工智能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列欢迎,对同学们顺利通过高考,进入大学继续深造表示由衷祝贺学校及学院会尽最大努力给学生提供最好的学习资源和平台,在大学期间抓住“两个重点”,提升学生的“三个能力”,希望家长与学院携手,共同努力,让学生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掌握真本事,走好人生路。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的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线上举行。尽管形式有变化,但通过家长会,让家长们对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相信在学院、家长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级的新生一定能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融入人工智能学院的大家庭,继往开来,成为学院光荣的新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