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参加高新校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60

  2020年9月29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高新校区)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一平主持本次开营仪式,长春建筑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学院院长张鹏翔、文化创意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勇、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斌,健康产业学院院长刘玉和、健康产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琰、吉林军分区训练团副团长丁振、高新校区全体新生辅导员、辅导员助理、承训单位全体教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同学们英姿飒爽的身姿,炯炯有神的目光,拉开了军训工作的帷幕。其次,丁振副团长向长春建筑学院高新校区各连授营旗。

  再次,吉林军分区训练团副团长丁振同志向同学们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新生发扬吃苦精神,增强组织性和纪律性,严格遵守军训期间的相关规定;并代表全体军训教官郑重承诺,认真履行教官职责,保证安全顺利地完成军训任务。

  锚定目标,只待拼搏。2020级人工智能学院新生代表陈朝夕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军训的渴望,以及服从命令、服从指挥、不畏艰苦、敢于挑战,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

  最后,周勇书记表示,军训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一课,军训不仅能培养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还能增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观念和道德修养、提升个人能力和身体素质以及塑造坚强品格。他对全体参训师生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明确目的,严于律己;锤炼品格,涵养精神;科学施训,保证质量。周勇书记希望每一位参训新生都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今年的军训工作中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成效,展现新一届长建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