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参加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72

 

  2020年10月9日下午,长春建筑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孙雷、李贵海、吴延红、周勇、邹建奇、何岩、冯永、张年友,各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主持典礼,近3800名军训新生和专升本新生参加典礼


 

 

  大会伊始,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国旗与蓝天相印,歌声与梦想同辉。




在军训团团长池景洋同志的陪同下,执行校长孙雷对2020级新生进行检阅。新生们目光坚定,身姿挺拔,充满了青春向上的活力。高喊“校兴我兴,校荣我荣 同心协力 共图发展”的嘹亮口号,响彻云霄,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和坚韧顽强的品质。



 

  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队伍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踏着进行曲激扬的节奏,分列式方阵意气风发地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检阅。直冲云霄的嘹亮口号、步履矫健的整齐正步和规范有力的庄严军礼,是挥洒汗水、蜕变成长的最好证明。


   

 

  授予我院军训团十营“内务建设标兵营”称号,十营三连先进连队称号。校领导为获得现金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军训已经结束,2020级的“萌新”们,你们即将正式开启大学的精彩生活,四年时间,愿你们乘风破浪,继续发扬军训时期刻苦、拼搏的精神,以坚定的信念和出色的才干,书写出属于自己的人生!经历过军训,让你们的青春定格在今年的十月,愿你们在接下来的大学,跟随祖国的脚步,同祖国共成长,去活出你们的精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