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人工智能产业学院-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吉林省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3

近日,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组落下帷幕,我院多名同学参赛,共计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优秀奖1项,获奖情况如下: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简称“大赛”或4C)启筹于2007年,始创于200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本赛事目前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赛事。

            此次比赛荣获佳绩,提高了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更是师生们协同合作、共同奋斗的硕果,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创造能力、创新精神,以及团队合作意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