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学生在第五届吉林省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10

    近日,第五届吉林省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在激烈的角逐后落下帷幕,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由教师郭宏曦指导,学生王云龙、王家勇、刘培超设计的“智能陪伴小熊”作品在“主题一(创意设计)家用智能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的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吉林省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是为了进一步推进高校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培养并激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实践,推动新工科人才培养所举办的比赛。经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研究,以“更好、更快、更强”为主题,以培养学生提出问题能力为起点,形成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具体创作和后期孵化一体化的人才培育链条,助力机器人相关人才培养成效显著,高校参赛积极性高、参与面广。



    此次比赛提升了我院学生的整体素质,培养了学生的综合能力,也为学生的创新精神以及今后的团队合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