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3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于20221011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毕业就业指导大会”此次讲座由青年教师赵凯光主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斌、辅导员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赵老师从大数据就业、个人简历点评、讨论互动三个环节2023届毕业生就业所涉及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解答。

赵老师首先对2023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的前提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形式对“大数据就业”前景进行了深入拓展和分析,帮助毕业生更全面精准地了解自己、了解社会,科学定位、明确方向,做好相关毕业就业准备工作。

接着,老师对每一位同学制作的简历进行一一点评,指出各环节易出现的问题,细致准确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的制作技巧,向同学们介绍了面试考察的内容,鼓励大家积极了解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以最佳状态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此次就业指导大会,使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对自身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学到了求职过程中撰写简历的宝贵经验

学院将一如既往根据各专业特点,不断强化就业举措,树立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的就业工作理念,探索疫情形势下的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新措施、新思路,开辟新渠道、新平台,多维度全方位的开展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