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召开二学历自学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0

    为切实落实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二学期自学考试顺利进行,20221021日,人工智能产业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二学历自学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向同学们描述关于考试的相关事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刚,分团委书记王岩、21级辅导员吕中华及参加二学历考试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岩老师主持。


    会上,吕中华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细化了接送的流程,以及途中所注意的相关要求,并提醒同学们全程佩戴好N95口罩,不得随意下车走动,中途休息以及就餐一律在车上进行,有特殊情况的同学,在向老师报备后做好防护工作再下车

。随后,吕老师表示学院会在途中进行全程消杀,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要求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带好考试所需的物品及重要证件,配合好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为自己营造良好、安全的考试环境。最后,吕老师表示会全程跟随接送车辆,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好的姿态迎接考试。

   会议最后,吴刚书记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吴刚书记强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考试相关要求,学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为全部在校内外出参加二学历考试的考生提供点对点、闭环式“暖心送考”服务。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考试机会,统一听从老师指挥,全程遵守学院对此次考试的相关防疫要求,按时到指定地点做核酸。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安全的通过考试。

此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的意识,展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和厚爱,也彰显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凝聚力和向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