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产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好2023届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工作,18日上午,人工智能产业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综合科科长全丽红、19级全体毕业生及20级主要班级干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刚主持。


学校就业综合科全丽红老师分别从就业形式分析、近三年就业情况、就业求职准备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此外,还对就业协议书的签订、就业信息填报、毕业生档案邮寄、就业政策的解读等进行了详细指导。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毕业生在实习就业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如遇突发情况及时向辅导员及学院报备;二是在后疫情时代要注意个人防护安全,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三是毕业生要珍惜和重视实习机会,明确实习的目的及要求;四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拓宽自己的就业渠道。不要好高骛远,要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实习就业;五是希望全体毕业生在实习就业期间虚心求教、学到真本领,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使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也为他们扫除了就业方面的疑惑,有益于毕业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为未来高质量就业道路打下良好基础。预祝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毕业生们能有一个满意的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