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组织开展社团纳新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为了展现学院社团风采,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多样的兴趣爱好,为大一学生提供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1213日晚19:30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社团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社团纳新宣讲活动,各社团社长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由社团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上台向2023级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纳新活动的目的,以及本次参加纳新活动社团的整体分布情况。这些社团涵盖了文艺、体育、学术等多个领域,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随后,各位社团社长依次上台进行宣讲,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社团的成员、参加的主要活动以及加入社团的优势。他们对社团历史活动及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社团的纳新要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最后,各位社团社长希望更多充满热情的同学们可以积极加入,展现自己的风采和优势。

此次社团纳新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充分展示了各学生社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也彰显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学子的青春风貌与蓬勃朝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优质的锻炼平台,使同学们有机会领略到社团文化的无限风采,感受到社团的人文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