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组织召开 2023-2024学年学生干部述职评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分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使分团委学生会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20231222日,长春建筑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于教学楼3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学生干部述职评估大会。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岩、主席团成员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主要汇报了这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并对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提出改进的方案和在未来工作中新的举措。各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为学院和同学们做出更大的贡献。保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持续提高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恪守学生会基本理念,不断提升个人能力,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执行主席 尚广旭

最后,由分团委书记王岩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学生干部要客观地总结自己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增强工作的积极性,调整好工作态度,发挥作为学生干部的优势,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作用,同时各部门之间也要紧密合作交流,努力带好下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院学生会工作继续注入新鲜的青春血液。也希望在座的各位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可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和能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实干担当、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学生干部们不仅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也对部门未来工作做出明确的规划,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征程上,各位学生骨干进一步汲取工作经验,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继续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做到以实干砥砺前行,以热爱赓续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