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须知||请注意查收你的返校小贴士!

发布时间:2024-02-22浏览次数:10


假期近尾声

开学日在即

你是否已经备好行囊,踏上新学期?

速速来查收你的返校小贴士吧!

1注意时间

返校时间:32日(周六)

上课时间:34日(周一)

2返校准备

带好衣物:开学即将来临,同学们记得准备好衣服和生活用品。特别提醒南方的朋友们,记得带好羽绒服和大衣等,注意温差和天气变化。

调整生物钟:快乐寒假已经快结束了,新学期可不能睡懒觉。及时调整好作息,尽量保持开学就需时间一致。这样可以让我们更快的融入返校生活。

订好返程行径:即将返校,我们要提前制定好一个的返程行径。及时购买返程车票或是飞机票,以免错过返校时间。

3安全防范

注意交通安全:返校途中注意观察交通情况,注意来往车辆,保证自己安全到校。

谨防诈骗:乘车途中,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保护个人财产安全。谨慎与周围的陌生人交流。同时,也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和“黑车”诈骗。 

4温馨提示

第一,返校到宿舍后记得开窗通风,清洗床单被套,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注意检查个人物品是否丟失或损坏。

第二,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提前做好新学期的规划。让新学期过更有计划,更充实。

春已至

生机渐显

愿我们带着自信从容的笑容整装出发

迎接活力满满的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