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添翼辩论社寒假第一轮线上集训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为活跃学院社团氛围,引导新生辩手们对辩论和社团的认知,培养和发掘优秀的辩论人才。2023112日,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添翼辩论社寒假第一轮线上集训活动顺利进行。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添翼辩论社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集训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主要是针对2023级新队员进行系统的训练。在集训过程中,教练团队为新队员们精心安排了一系列培训课程,包括申论、质询、反驳等多个环节。通过这些培训课程,新队员们逐渐了解了辩论的基本规则和技巧,并学会了如何在辩论中发挥自己的优势。除了常规的培训课程外,本次培训还特别安排了实战模拟环节。在这一环节中,新队员们分组进行模拟辩论,通过实战演练来检验学习成果。教练团队在模拟辩论中给予了队员们及时的指导和反馈,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辩论战术和技巧。

本次集训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以及反应能力,还为之后的辩论活动中奠定了基础,从中获得丰富的知识和技巧,希望2023级队员们能够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自己,并在以后的培训中发挥出更高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