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经典” 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

为了使学生深入了解爱国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激发学生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让学生在新时代背景下焕发出新的活力,2024321日,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经典” 主题观影活动。

此电影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之战为背景,讲述了关于信念、关于荣耀、关于责任的故事。影片的主角是一群性格鲜明的战士,通过他们的生死搏斗,展现出了战争的残酷与人性的伟大,一个多小时的观影,同学们深陷其中,当看到战士们在战场上奋勇杀敌时,同学们深受震撼,体会到了现在和平安宁的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在以后要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祖国未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 “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影片所传递的“红军精神”,激发着同学们奋发向上、勇于攀登,在红色文化熏染中激发精神力量,将那一抹鲜亮的红色镌刻在心底,将红色的种子播撒至更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