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工作落实落细,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意识和纪律意识,明确未来目标与方向。2024320日,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于602教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王岩主持,23级分团委学生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分团委书记王岩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学生干部的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调动自身工作的积极性,积极的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在行动中提升自己的管理、组织、协调能力,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随后,她表示学生干部除了是一种为同学服务的角色,也是联系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学生干部须具备良好的素质和能力,要自觉抵制不良行为,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善于团结同学,强化团队意识,加强协作;平衡学习、工作与生活三者,提升各方面素质。最后,王岩老师希望大家要注重学习,做好引领作用,将学业的压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好基础工作,练就扎实过硬本领,在学生群体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积极争做眼里有光、心里有方向、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新青年。

通过此次会议,使学生干部们更加了解自身职责,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促使学生干部们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扎实推进日后工作,为学院奉献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