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组织开展23级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了丰富23级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2024319-25日,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于体育场开展了23级新生拔河比赛。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此次参加比赛的专业有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机器人工程以及人工智能四个专业。每班报名12人,其中领队1人,正式上场队员10人,分为55女,替补2人(男女各1人)。通过前期的宣传动员、报名、初赛、半决赛、决赛。在25日中午决出了前四组队伍进行半决赛,分别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一班、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二班、智能科学与技术二班、机器人工程二班。其中机器人工程二班和大数据二班两组队伍脱颖而出,于325日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总决赛。

看!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他们拉开“弓字步”,凝神聚气,摩拳擦掌,铆足了劲。系在绳子中间的红布条,一会儿往左倾一会往对右倾,相持,反复,势均力敌,不分上下,扣人心弦。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同时也让我们认识到,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学习中,团队合作都是成功的关键。只有大家团结一致,协同作战,才能克服困难,达成目标。让我们将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延续到日常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挑战,都能齐心协力,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