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携手未来||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组织召开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会有关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做好学生会的建设与发展,2024319日,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在302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尚广旭主持,分团委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开始,分团委副书记徐梦楠指出了学生会近期举办的活动所出现的问题,她强调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一定要积极解决,所做的各项工作都要尽职尽责、加强协作,总结经验,反思不足。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尚广旭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把一流标准树立起来,并鼓励各部门之间要协同联动,共同提升工作能力,增强部门成员的责任意识。最后,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用求真务实的作风加强协作交流,提高工作效率,为建设学院更好的未来而不断团结奋斗。

通过本次例会,各部门对当前各项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与规划,鼓舞了学生干部士气,强化了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工作执行力,为学院未来工作的统筹推进、协调联动、确保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